【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整合負債美國《時代》周刊10月24日報道,隨著英國女王工作量逐漸減少,查爾斯王子正肩負起更重大的責任。然而,外界對於查爾斯王子的報道卻依然與“真實的王子”有所差距。
  報道稱,英國皇室似乎永遠是正襟危坐,不苟言笑。而外界總會把皇室的這種嚴肅誤解為倨傲或是“擺架子”。身在皇室,查爾斯王子的言行舉止自然裝潢會成為人們議論的焦點。左翼人士批評他是“托利黨”;右翼人士又批評他是“保守派”;還有人總是對他辜負了戴愛娜王妃耿耿於懷。多少年來,外界對查爾斯王子的報道總是與王子的本來面目相距甚遠。
  據報道,早年,查爾斯王子的那些所謂“不成熟”的觀點如今已成為社會主流思想,可並沒有多少人認為這是他的功勞。同時,查爾斯王子創辦的基金會備咖啡弄受贊譽,幫助了許多年輕人實現就業創業夢想,但外界卻很少稱他為慈善家。事實上,查爾斯王子並不急於登上王位,他真正想要完成的是他一手創辦的慈善和公共事業。
  據商務中心悉,六年前,蘇格蘭一座18世紀的宮殿面臨拍賣的危險,裡面精美的齊本德爾傢具也將隨之流散。得知此事,查爾斯王子以4500萬英鎊將其購入,其中2000萬英鎊來自他的慈善基金。但隨後全球房地產價格大跌,外界為此批評查爾斯王子因個人的不謹慎,威脅到基金會的發展。然而查爾斯王子此舉不僅保住了英國一處重要的歷史遺址,還將此處變為新的就業中心,創造了潛在的旅游景點。同時,他的這一舉動也輓救了當地的經濟發展。  (原標題:美媒力贊英國查爾斯王子 稱其眼見高過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