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掃黃打非”辦公室、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根據上級要求聯合發出通知,部署在全市組織開展非法報刊專項治理“秋風”行動,集中打擊非法報刊、非法網絡報刊、非法報刊機構和假記者。
  這次專項行動自10月下旬開始至12月中旬結束,大體分為4個階段。一是調查研究摸清情況。對註冊報刊進行登記,對已掌握及群眾舉報的非法報刊,逐一登記造冊。二是認真學習自查自糾。各地“掃黃打非”領導小組辦公室和文廣新局召集報刊編印、出版、發行及有關部門會議,傳達學習上級關於非法報刊專項治理行動文件精神和要求,對照文件要求和相關法規規章開展自查自糾。三是嚴格開展市場檢查。各地文廣新局綜合執法機構組織開展市場檢查,嚴格按照專項整治行動要求,對發現的非法報刊進行收繳並登記造冊。四是認真督查總結提高。市掃黃辦和市文廣新局對市直相關部門自查自糾及整改情況開展督查,對縣、市、區專項整治行動開展情況進行抽查。
  市“掃黃打非”辦公室和市文廣新局歡迎廣大群眾積極撥打12318、3025112等電話舉報非法報刊和假記者,或登錄滁州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網(http://www.czwhzf.com/)在線舉報。 (滁州在線——滁州日報 徐芳芳)  (原標題:滁州市開展非法報刊專項治理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