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烏魯木齊12月19日電 (陳曉燕馬歡)砸破車窗實施盜竊之後,非但沒有逃跑,反而在車裡睡著,被車主逮了個正著。這件“荒唐事”就發生在克拉瑪依市民賀先生的身上。而隨著警方調查的深入,一個盜竊團夥也隨即落網。
  2013年12月6日下午5點半,克拉瑪依勝利路派出所巡邏協警高磊等四人駕車巡邏至拓湖小區附近時,突然,從小區內竄出兩名青年。兩人身後緊跟一男子,指著前面兩名青年,邊跑邊高聲呼喊:“抓小偷!”巡邏協警見狀,立即下車追趕兩名青年,將兩名青年抓獲。
  高喊“抓小偷”的男子姓賀。當天,賀先生回家時,發現自家的皮卡車停在小區樓下,車裡卻有兩個陌生的青年正在睡覺。賀先生正要上前質問,兩青年拔腿就跑。見狀,賀先生頓時意識到這兩人可能是小偷,於是就緊追不捨,大聲呼喊。正巧,勝利路派出所的巡邏隊員巡邏至此,警民合力將二人抓獲。隨後,巡邏隊員將兩人帶回所內進行調查。
  經民警訊問,兩名青年一名姓劉,另一名姓何。兩人均是某盜竊團夥的成員。案發當天,兩人將賀先生的皮卡車窗玻璃砸碎,準備盜竊車內物品。得手後,兩人看天太冷,自忖躲在車裡不會被人發現就在車內休息,沒成想卻睡著了,最終被車主和民警抓獲。
  隨著警方深挖線索,兩人供述了團夥中其他成員。當天晚上凌晨1點,通過警方布控,民警又陸續抓獲了團夥中另外三名成員。
  目前,警方已查明該團夥採用溜家門、溜車門、砸車玻璃、撬車窗等手段盜竊十餘起。目前此案正在繼續偵辦中。(完)  (原標題:兩男子砸車行竊後“避冷”車內大睡 被瓮中捉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