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1月14日訊(臨淄台 孫文)隨著網購的逐漸盛行,快遞成了不可缺少的部分,能夠送貨上門,也成為市民選擇快遞的原因之一。而據山東廣播新聞報道,近日許多市民發現他們通過韻達快遞發送的快件,幾乎不再上門送貨,就算自己取件,現場也是一片混亂。
  記者在韻達快遞公司看到,從全國各地運來的快遞擺滿了倉庫,在倉庫內最忙的不是快遞人員,而是前來取件的客戶。
  “我這不找了兩個小時了,找號也找不著。你看一個一個亂成一團。沒法給你找,叫他們找吧。有單號也沒法找,亂糟糟的,你看我們這都滿了,昨天來找貨的人一群一群的。”
  對於造成這樣混亂局面的原因,韻達快遞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一塊錢一袋誰幹了這個活,電話費油錢,全在裡面包括,乾不著就不幹了,是不是啊。沒辦法誰解決,誰來乾?”
  那麼這一問題到底誰能解決?記者撥打了郵政類業務(包括快遞市場)的行政監管部門淄博市郵政管理局的電話進行了反映。經過協調,貨物堆積的情況已經得到解決。淄博市郵政管理局辦公室主任杜煥友告訴記者:“我以協會的形式給他出了個介紹函,讓他用其他快遞公司,他現在有三家快遞公司幫他弄完了,截止到昨天晚上,都全部弄完了。”
  堆積的快遞都清理完畢,對於現在依然缺少的人手問題,杜煥友也給出了建議。“過去是一塊五,給他兩塊或者兩塊五,然後你和投遞員結算一下,現在呢,臨時招郵遞員。”  (原標題:山東臨淄韻達快遞變“慢遞” 客戶上門取件擠爆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