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2日電 美軍太平固態硬碟洋艦隊司令22日表示,美國在亞洲安全局勢中,最為關切的仍是朝鮮。
  美國海軍上將小哈利·哈裡斯告訴新加坡記者,朝鮮仍是美國在亞洲安全局勢中的第一關註點。他表示,作為一個指揮官,他關切來自室內裝潢朝鮮的“挑釁”。
  哈裡斯稱婚禮企劃,他不理解朝鮮。
  今年ssd固態硬碟廠商1月16日,朝鮮國防委員會向韓方發出“重大提案”,提議雙方從1月30日開始採取實際措施,全面停止相互刺激和誹謗中傷,停止針對對方的一切軍事敵對行為,採取相互措施防止發生核災難。朝鮮還表示美韓即將舉行的年度聯合軍演是直接挑釁行為,要求美韓取消軍演。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珍·普薩基則表示,美國對朝核心政策沒有改變,美方繼續要求朝鮮堅持其放棄核武器和現有核計劃的承諾,履行其國際義務。在被問及如果朝鮮做到哪一點,美國願意取消美韓軍演時,普薩基表示“不願做出這種預測”,並再次強調朝鮮能夠採取的第一步舉動是遵守房屋二胎國際義務,包括遵守2005年六方會談共同聲明。  (原標題: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稱朝鮮仍是美國第一關註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