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武曉瑜)由本報與江蘇衛視主辦,寧夏吉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冠名,劉濤婚慶、銀川新華百貨現代城店協辦的《非誠勿擾》銀川站嘉賓招募活動有了最新消息。5月7日,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欄目組通知本報,經面試及審核,首批5名嘉賓通過面試,全部為男性,遺憾的是其中1人臨時放棄。據悉,4名男嘉賓參與的《非誠勿擾》節目將於月底播出。
   通過面試的4名男嘉賓分別是常安、王超、李浩和何發強。目前,江蘇衛視已完成對4人的VCR視頻拍攝,5月10日、11日他們將飛赴江蘇南京參加《非誠勿擾》節目錄製。據《非誠勿擾》節目組宣傳統籌張毅介紹,通過面試發現,寧夏嘉賓無論男女都非常不錯,之所以先期選擇4名男嘉賓參加節目錄製,是因為此前一直沒有寧夏籍男嘉賓在《非誠勿擾》舞臺上出現過,這次集中選擇4人參加節目錄製,也是為向全國觀眾重點推薦銀川,集中展現寧夏風土人情和回鄉特色。其中,在給嘉賓錄VCR時就有意選擇鎮北堡西部影城、沙湖、中華回鄉文化園等代表寧夏特色的地方作為拍攝背景。張毅表示,嘉賓是根據節目錄製需要進行選擇的,因為5月10日、11日集中錄製的4期《非誠勿擾》節目中,24名女嘉賓全部滿員,所以暫時沒有從銀川站女嘉賓中進行選擇。張毅說,根據面試,目前已有多名來自銀川站的男女嘉賓進入《非誠勿擾》嘉賓庫,以後會根據節目需要隨時通知他們參加節目錄製。
   據瞭解,4月9日,《非誠勿擾》銀川站嘉賓招募活動啟動以來,受到眾多單身男女的熱情參與,200餘人通過新消息在線(www.xinxiaoxi.com)以及本報、吉泰·公園裡、新華百貨現代城店報名參加。  (原標題:首批4男子本周末飛南京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