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本報副社長周秉鍵(左)與昌平區司法局局長徐平儀(右)共同開啟《法制日報手機報法治昌平專刊》和“法治昌平”官方微信公眾平臺。 崔東凱 攝
  法制網北京12月3日訊 記者李松 黃潔 王斌 為進一步拓寬法治宣傳教育工作的新途徑,擴大法治宣傳教育的覆蓋面,北京市昌平區依法治區領導小組辦公室、昌平區司法局與法制日報社合作,在首都各區縣率先開通《法制日報手機報法治昌平專刊》和“法治昌平”官方微信公眾平臺。今天上午,本報副社長周秉鍵與昌平區司法局局長徐平儀等出席開通儀式。
  據瞭解,《法制日報手機報法治昌平專刊》及“法治昌平”官方微信公眾平臺的同時建立,在全國尚屬首家,昌平區將通過定期發佈文字、圖片、語音、視頻、圖文消息等形式,與網民和全區百姓進行溝通互動,及時發放全區法治宣傳教育工作情況和最新法治資訊,為提高全區幹部群眾的法律素質提供了更加廣闊和立體的平臺。
    (原標題:“法治昌平”手機報、微信平臺同步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