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喝酒去02.16阿社找陶同學還有我、小華一起要吃燒烤,我馬上答應,因為02.16我看房子剛好跟親愛的在不愉快,有人找要去燒烤,當然好,我也好久沒有吃了,一起去!!阿社土地買賣推薦逐鹿,我是沒有來過,對我來說,燒烤不都一樣嗎??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永慶房屋我個人倒是很推薦『原燒』,食才之新鮮,可是不用任何沾醬就可以讓你吃的意猶未盡住商房屋,根本不想走呢!!當然啊~~如果你願意付出吃快要跟王品牛排一樣貴的價錢,我個人是太平洋房屋很推薦原燒啦!!吃燒烤,當然還要配上啤酒囉!!只是,我很命苦耶~幫你們烤,還得被你東森房屋們怪我喝酒喝的慢....烤肉烤的慢,你們也嫌,喝酒喝的慢,你們也嫌,點菜點的速度21世紀房屋仲介慢了,你們這群餓死鬼更是嫌到爆...嫌到我都要翻桌了。不能因為聽過我『燒烤達人』有巢氏房屋的名號,就要我做這個又做那個啊!!好在,我烤的肉,大家都舉起大拇指。當然啊!!我好房網可是達人呢!!吃過我烤的人可沒幾個啊!!我是不隨便出馬的....下次,換人烤囉!!我,租屋負責喝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