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瀘州12月27日電 (周亞強)今日上午,記者從現場和醫院各方獲悉,四川瀘州26日深夜發生商場爆燃事故中的4名死者中有一名保安,其餘3人身份也已基本確認。不過,由於商場面積較大、過火範圍較寬,現場的搜救在繼續。
  瀘州市江陽區今日中午12時發佈的最新情況顯示:傷亡人數較上一次統計有所上升,死亡4人,受傷40人。據商場員工介紹,4名死者中有一名保安,另外三人的身份也基本確認,其中有外地人。
  記者中午12時在現場看到,雖然消防官兵進行了整夜的撲救,但仍有大量濃煙從內部躥出。除瀘州本地的消防人員外,鄰近的內江消防支隊也趕至現場增援。救援人員透露,商場面積大、縱深較長使得一些隱蔽火源不能被徹底撲滅。同時,由於過火面積廣、受到波及的區域較多,現場的搜救仍在進行。(完)
(原標題:四川瀘州商場爆燃事故:死者有1名保安 搜救未停)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