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感情上其實是固執的
女人在感情上其實是固執的
女人在情感上是固執的,“一根筋”,就是認死理,用心愛上一個人,就是十頭牛也拉不回來。
因此,男人若想征服女人,不必靠金錢,不必靠容貌,也不必靠地位,而是你是否能抓住了女人的軟仞,既情感的那條線,一但適時的抓住了,再聰明的女人也會就範。  
確令人費解,難道女人的情感真的那?弱嗎?是的,女人的情感就像靈魂,當它孤獨、無助或絕望,苦苦尋求寄托的時候,你給它提供了軀體,它就會依附在你的軀體裏,直到永遠,不離不棄。
男人一但掌握了女人情感的薄弱環節,恰到好處地迎合她、關心她、理解她,挑動她的神經,女人就會死心塌地的愛上他。
“女人的情感一旦有了寄托,她的智慧就會為零,就會變得沒有理性。”
所以,她愛的這個男人即使在別人眼裏是那樣的混蛋、平庸,甚至根本就不是一個真男人,可在她眼裏,醜陋的相貌或許是陽剛,糟糕的人品或許是個性,就是好吃懶做也能看做懂得生活。
女人一但認準了誰,誰就是她心靈終身的寄托,就是身軀離去了,靈魂也會生死相隨。
有時,走在大街上,你會替一些女人惋惜的要命,那?漂亮的身材,那?漂亮的臉蛋,竟然挽著一個醜的不能再醜,老的不能再老的的窮漢,你也許會想,真糟蹋了蒼天給女人的一回好容貌,竟然讓一個骯髒的人玷汙她聖潔的身軀,難道天下好男人真的就不適合她嗎?
其實,你完全不必為女人惋惜,有時候,我們的判斷往往是錯的,別以為漂亮的女人嫁醜男人就不是幸福,是不是幸福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外人只是猜測而已。
有人說“上帝給了女人一個好的容貌,月老就給她配一個醜陋的男人,為了是不能讓她太幸福了,相反,上帝給了女人平庸的相貌,月老就給她配一個帥男,用幸福彌補她相貌的不足。”
如果真要是這樣,美女和醜男搭配就有合理的解釋了。
其實,緣只是一方面,性格的適宜才是最關鍵的。
女人永遠都是嘴硬,喊著非帥男不嫁,可結果哪,恰恰表現得最堅決的那個最終選擇了最醜的男人,人生就是這樣,總是陰錯陽差,嘴上喊的和心裏想的是兩碼事,既然女人最重的是情感,那?,誰能給女人情感一個寄托,誰就會得到她,至於什?帥男,富翁在關鍵的時候都要一邊去。
在她們眼裏,帥男是用來看的,富翁是用來欣賞的,並不是自己最理想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審美觀,一個男人,一百個人當中,九十九個女人說你不帥,可是,在另一個人眼裏,你是標準的帥哥就足夠了,相反,一百個人當中,九十九個說你帥,有一個人討厭你相貌,那?,這個人就不會跟你走到一起。
這種現象也叫感覺。感覺很重要,只有感覺和令你喜歡的語言才能撥動女人的神經。
感覺能令女人對你欣賞,同時,欣賞又能產生感覺。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喜歡寬容、大度、懂她、疼她、可以托付終身的男人,這幾點你能做到,你就是沒錢,沒事業,沒地位,你在她心中也是標準的男子漢,就是她一生不離不棄的男人,就這?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vyqalrt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